十里

逻辑声控,别惹我

眼前人是心上人 (十四)

心魔要来了!!!我为啥这么激动哈哈哈,魔鬼啊!

(大家猜猜心魔的人设吧,毕竟是要搞事情的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和尚,小光头,法海,你变了!

他是变了,心魔作祟占据了他的内心。法海想爱不敢爱的纠结被心魔利用,心魔占据了他的肉身,心魔可以代劳,做法海想做的一切,包括和小青…

 

阴谋,这是阴谋!

 

自此法海再出山之后,他作为捉妖僧,遇到妖而不捉不收。甚至许仙身死时,白姐姐飞天之际水漫金山,法海竟然还暗中助了姐姐一臂之力。这些我都看在眼里,我想,这一次我们是有可能的吧?

 

彼时姐姐飞天之前,拜托了法海,守护好我。姐姐说她就这么一个妹妹,放在手心儿里疼!若法海你敢欺她,白素贞上天入地,也要讨回公道。法海应允。

 

我虽是龙女,有半神之神,但修为不高,我在凡尘凭借一己之力守护着许仙的仅存的一丝魂魄。我知道这是逆轮回之举,但是我既然答应了姐姐,就一定会守住承诺。

 

守住仅剩的灵魂是很耗费心神和精力修为的,不一会我的额头就冒出豆大的汗珠,密密麻麻湿了一片。

 

法海就在我身旁盘腿打坐,念诵经文。我看他,他就闭眼不去看我。

 

我想,法海虽说变了,但还是知晓天理大义的,所以,他始终没有帮我…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