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

逻辑声控,别惹我

【世间总有痴情人】(七十二)催命判官


嘿嘿,我山哥的狼人人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,天刚蒙蒙亮,周小山就被室友吵醒,还是光着的?

“兄弟!催命判官!哥!人来了!大区首长来视察了!”

周小山揉揉眼睛,习惯性的去摸枕侧的手枪。顺道骂了一句“该死!”

他不是骂自己起晚了,而且骂自己这该死的警觉力!自己堂堂催命判官,竟然睡到让人叫才能醒?醒了就算了,头还疼得要死?自己没干嘛呀?吃,没吃啥其他饭,都是部队餐;喝,甭想了,部队有严令,军人禁酒;嗯……杀手嘛,姑且也可以算是军人的一种。那吃喝后面儿的俩字儿,那更是不可能的!

自己这是怎么了?难道真像阿辞说的,是到了一定的岁数,年纪大了?周小山才不会信,信了就不是他了!

处于杀手之本能,条件反射下,周小山随便抻了一条室友的衣服,套在了身上,箭一般地冲了出去。

眼镜眯成了一条细缝儿,定睛一看,好么,瞬间瞪大了双眼!

“什么情况?!兄弟,你不厚道啊!骗我??!”

室友无奈地说,“我也是真没办法了,哥,你知道你这次这一觉睡了多久吗?足足有三天三夜啊!”

这下,又换成周小山懵逼了。

“啥?啥玩意儿?你说我睡了多久?”

“三天三夜啊!你,你不知道?”

“没有吧?我是完全没印象了。我就记得昨晚昨晚射击训练之后,就洗漱回宿舍了。睡觉前……嗯……好像又做了100个俯卧撑?然后我就倒头直接上床了。”

“再一睁眼,我就看到了你一张大圆脸怼在了我眼前。”周小山撇了撇嘴,略带嫌弃地说道。

“哥呀!兄弟我可是真没骗你!要不你自己先再好好想想吧!我先撤了,不打扰你了!”室友看着周小山脸色逐渐拉黑,内心深处不禁嘀咕,这哥又要暴走了,我得赶紧溜号,免得被他误伤。

只见室友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,悄悄地关上门,哧溜一下就跑远了。

屋子里空荡荡的,就剩下了周小山一个人。他坐在床上,两只手摊开,正反来回看了好几次。

“没错儿啊!是我啊!那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??”周小山不知道。

这时,突然脑海中一阵儿神经兴奋,周小山一下感觉脑子就被什么打了一下,一个声音出现了,细听,不!不对!这还不是一个声音!竟然有两个声音?他们为什么在自己的脑海里出现呢?这二人是谁?

杀手,本来不应该有好奇心!好奇心会害死猫!可是此时周小山好像已经忘记了这一点,他竟然想听下去!他好奇,这两人到底是谁?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?二人又是来自于哪里?

“兄台,冒昧叨扰。

吾名润玉,乃天启之帝皇,此番前来并无恶意,只为圆一心中所想。吾之所爱,齐,吾向往之,然天不遂人愿,齐英年早逝,吾终生爱意不得。偶闻有一灵药可使人进入他者梦境,双双共渡鸿蒙。故而,吾便取之饮下。故,成尔闻之音。此乃其一。汝当可安心,汝仍未改本貌,我等入梦唯思绪而已。

另有齐之所思者,名曰邕,周之宇皇,赐药者曰:‘有缘必定相见’,烦请兄台留心,盼寻。若寻得此人,便了却吾二桩心头之事也。此为其二。

兄台不必为难,此番话毕,从此世上再无润玉者,临行涕零,不胜感激!祝君安好,盼珍重!”

“害,原来是个灵魂穿越的人,让我帮他找人的事儿!”周小山一点儿也不觉得害怕,杀手的冷酷使他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所畏惧,因此,管他神妖鬼怪之说,在催命判官面前,小菜一碟!问题不大!

“可是…我怎么听着感觉,这是个三角恋的关系呢?”

周小山竟然嘲笑润玉,觉得他竟然还帮助情敌?

“要是换做我,敢恨老子抢人,看老子收拾你的!”

润玉如果知道自己被周小山这厮这般嘲笑,不知道还会不会愿意进入到这个身体,跟他说这一番话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