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

逻辑声控,别惹我

【龙鳞碎玉】(二十)震荡八方

来啦,嘿嘿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伴随着一声哀鸣,山顶盘旋而来成对儿的两只苍鹰投身入火中,随后,越来越多的不知道名字的鸟儿随风一起,义无反顾地冲入大火之中。

 

 “宇文邕……”

容齐的眼角的那滴泪,终于缓缓地落下。苍穹剑这时仿佛刹那般盛有万钧之重,最终“哐铛”一声,落于地上。这一声,似千年的暮鼓晨钟,震荡千里…

 

 “兄弟!”

容且风扑嗵一声跪倒于地,双手伸出捂住了脸,透过指缝间,泪水就那么顺着指缝,汹涌滚滚而下。

 

大火烧了不过是片刻,却又仿佛烧了是数容齐盯着面前的焦土,眼神涣散…

 

容齐缓缓地蹲下,颤抖着伸出一只手,轻轻地抚上,全然不在意那火的热度太高。他的鼻尖已经有了焦炭的味道,容齐却似不知道一般,那只手,依旧按在土上,只是缓缓用两根儿手指拈起一撮土。

 

“阿邕,都是我的过……”

容齐竟然自称了“我”而没有用“朕”,因为他再也不愿让宇文邕听到他说“朕”如何如何……

 

见状,容且风一把把住容齐的腕,把人的手扯回来: “容齐!”

语气含怒,容齐洁白如玉的手指已经被烫得焦黑。

 

 “兄长,还记得你当时问我的话吗?当日你问我为什么,现在,我可以告诉你了……”

容齐双眼猩红,抱着容且风,而眼里有了血泪,

 

“兄长,你知道吗?我岂会不爱他,我爱他啊!可是,阿齐只是不敢爱他。我一直以为,我以为…只要我…我冷漠以待,那么…阿邕他…他便可以平安,可他…他,却还是……”

 

…………

 

容且风安顿好了在床上安静睡去的人好久,方才缓缓转身,走出房门前,仍还不忘布下守卫。

 

“容齐……”

一声沉痛,散在风里…

 

【嘻嘻,今天砸地板安排上了,和你们想的砸地板一样吗?哈哈哈哈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