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

逻辑声控,别惹我

明星大侦探 你还没pick吗?

网综届的黑马,不变的是良心。

这个寒假这部综艺,你必须要看!


2016年3月,这是一个历史的时刻,在这一天,一档综艺横空问世,它是谁?明星大侦探。在哪儿播?芒果TV。不要激动,这只是个前奏,一场战役正在悄墨叽儿的打响了。


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双北代表队。北大还行撒老师,北外学霸何老师,因其优秀的成绩和魔鬼的智商被选作此次战役的先锋部队的代表,紧随其后的是魄魄军团,男女的搭配非常亮眼,男帅女古灵精怪,白敬亭和吴映洁必须有姓名。接下来出场的是C位女神,直觉告诉你我就是答案,作为先锋部队的压轴出场,鸥姐独特的嗅觉配上天生的直觉,成就了神准的命中率,直觉女神当之无愧的C位。


走在先锋部队后的是神机营,神机营:神机妙算营。从敬亭山脚开始,全营成员透露着“我就是才华”的王者荣耀,分别是推理王之张·高级·若昀,敢想王之刘·明灯·昊然,美貌王之魏·公主·大勋,密室王之白·脑洞·敬亭。当你以为神机营只有“王”的时候,no no no!神机营的出现为这场战役添加了一抹亮(绿)色(光),荷尔蒙的气息,姐姐妹妹少女熟女叔婶大姨大爷大妈们,春天到啦!乃们的四(舔)大(屏)墙(舔)头(屏)赶紧认领一下,先到先得数量有限了嘿!


墙头“草”就是风往北吹它往北倒。接下来要说的这棵草,哎呀呀呀味道鲜美可口,多汁有较劲儿,因为它新呐!是谁呢?👉🏻祭出排除法。男神?他是。高吗?他一般高。帅吗?必须。学霸?当然。颜值?脸压。逗比?有的。猜出来了吗?猜出来悄悄看下文,猜不出来……还不看下文??三个字?名字是。特别瘦?不算耶。有胸肌?呃……这个他没有😂 幽默感?冷幽默。小奶狗?小腊肉。戴眼镜?各位侦探们,我觉得你萌可能知道答案了🕵️‍别急,让我们继续缩小范围。谦谦君子?是!校草级别?对!呆萌新秀?聪明!助理

小弟?嗯(疯)嗯(狂)嗯(点)嗯(头)嗯(!!!)南京大学?哎嘛,你终于知道了。真相只有一个:这棵草是“蒲草”之蒲熠星🌟 侦探之助理弟弟,流水的侦探铁打的蒲草,顾名思义墙头草。


接下来加入战斗的是组织里的老干部们。迈着整齐的步伐,是的 他们来了!瞧一瞧,第一排乔学长,当你以为他是这样的,他其实是这样的。当你认为保温杯是他们专属定制,潘叔叔会悄悄告诉你:反差才是我的style。喂喂喂!第二排未婚夫,你以为他是你的?妹妹,人家只是姓魏哦!在魏国王自己的国度,他就是最有梗的男人,没有之一!☝️☝️☝️


娘子军岂能甘居人后??杨毛出在了杨身上,天下掉下来蓉妹妹。她 不是黄蓉,她 会武功。她只要敬哥哥让我也进去啊喂!蓉妹子可甜可盐可A气十足,不愧是天团三花之一,真是失敬失敬!不过相比于女神鸥姐和精灵鬼鬼,小师妹还要加油哇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前奏结束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面内容可能引起极度舒适。。准备好了吗?宝贝们,我们开车出发了


双北大法好:你的梗我都知道,我的点只有你懂。我把你的飘柔换了位置,其实一黑板的公式都是为了你!那么,为了爱情,让我们一起鼓掌吧 👏 


山花烂漫时:我的咖啡不加糖,我的鞋是白月光。你姓东名北,我姓北名京,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。在密室和延时的世界中,浪漫就是江湖


泰坦尼克号:(自行脑补bgm…)当撒杰克和鸥罗丝四目相对的一刻,我们知道了,这是穿越剧,跆拳道的武侠世界他们会再次重逢。


胸肌和腹肌的选择:当甄张说出自己的优点是翘臀的时候,甄白适时的放出了妩媚的大招。掰头从此处开始了……


导演say 求求你们了,别推了,别脑洞啦!



大战一触即发,各家大招不断,究竟鹿死谁手,接下来的18章(可能更多呦!),满足你的好奇心,颠覆你的求知欲!你喜欢的全都有!!你值得期待!!!


最后的吐血整理,后期不定期更新,宝贝们,呣嘛 😘 (干货满满!诚意十足!)


明侦探~情杀案件汇总

明侦探~神仙打架系列

明侦探~撒明灯的高亮时刻

明侦探~明灯系列(撒 🐶 :我后面有人![猛回头动图])

明侦探~魄魄花絮(脑洞甜宠向.)

明侦探~撒老师的高亮时刻:换脸案+威亚杀



作者有话说:


《明星大侦探》作为一档网络综艺节目,在2016年的寒假刮起了一股狂风,宛如黑马狂奔,势如破竹。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纪录。从无人知晓到家喻户晓,它已经成为了我国网综的新标杆。随着下周第四季的尾声敲响,我们知道,迎接我们的是第五季的前奏。有人说明侦水准下跌,有人说明侦模式改变,也有人说它正在走下神坛。但作为第一季的老粉来说,明侦探~第一季是初心,我们明侦相识;第二季是梦想,我们继续努力;第三季是超越,我们诚意依旧;第四季是创新,我们依然前行。人无完人,信息化互联网时代,不被吐槽的剧本不是好剧本。因此,第五季,相信《明星大侦探》还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,我们还会走下去。


时光很快,我们在追剧过程中,相信都会学到很多,无论做人做事,抑或科学哲理。《明星大侦探》在不断刷新纪录的同时,刷新着我们脑洞和知识,这里天马行空,这里畅所欲言,这里可以打开你的另一个自己!这里有你有我有他有大家,初心未换,诚意不改,时光匆匆,我们还会再来!黑马军团的成员在下一个冬季,在这里等你!而作为忠实的粉丝,我们也会期待,并予以支持!




欲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期分解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本期结束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